启廿

但是我们试过,不是吗。

这种名宿真的不知道哪里还有。
都9102年了我还爱他。
忘不了他啊。
为了我浦打封闭,向罗杰斯证明自己。
THANKS AGGER!
别人都是毒奶,你说的我就信了。
YNWA

译文来自D站。
他说:“从很多方面来说,2018年都是梦幻般的一年。阿格基金会(Agger foundation)做得很好,公司在发展,家人也很高兴,我可以向你们所有人保证,2019年会更好。一些重要的交易即将达成,令人兴奋的新项目即将开始。”

“但更重要的是,利物浦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,感谢克洛普先生,我相信今年我们会拿到冠军。”

“祝各位新年快乐,感谢你们对利物浦的支持。Y.N.W.A”

前利物浦功勋中卫丹尼尔-阿格由于饱受伤病困扰,于2016年退役。此前,他曾经作为后防线的关键一员帮助利物浦杀入了2007年的欧冠决赛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启廿 | Powered by LOFTER